龍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

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 針對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案,民進黨中評會決定提前處理,原22日才召開的中評會,將提前到13日舉行,黨中評會主委邱議瑩今(9)日在臉書貼出最新的中評會開會通知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蘆洲,並強調,「快刀斬亂麻!」

童仲彥日前承認對妻子家暴,並主動申請退黨,民進黨也組成調查小組,由於童案犯案事實確定,調查小組除了將調查結果送中常會討論外,也建議做出最嚴厲的開除黨籍處分。

昨天中常會中,民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進黨組織部就該小組調查結果進行說明後,認定童仲彥家暴屬實,並確認同意調查小組建議將童仲彥開除黨籍,經在場無人有意見後,送22日中評會決議。

不過身兼中評會主委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,今天卻在臉書中雅思補習班費用 淡水貼出最新的開會通知,並表示,快刀斬亂麻!決定將提前至13日召開中評會,來處理童仲彥案。

根據民進黨規定,若經中評會通過童仲彥開除黨籍案,童仲彥5年內不得再申請入黨;若5年後再入黨,除有被徵召等例外;重新入黨後2年內也不得參加黨公職選舉。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柳建志券邵拴陶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