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獅康-KY昨(14)日應櫃買中心規範,首開因IPO後股價跌幅過大召開重訊的紀錄。執行長傅勇叫屈表示,目前現金部位名產介紹充足,將啟動四個2、3期新藥臨床,現在的股價並沒有反映公司價值。



傅勇強調,亞獅康全數原始股東100%皆已參與強制或自願集保,董事及經營團隊皆依法令規定將其持股提交集中保管1~2年,大型及小型投資人也分別集保6個月及3個月,對於掛牌以來股價下跌,其實他已用個人名義進場買股票,只是自己不是有錢人,買的數2018年菜外帶 桃園量還未達必需公告的規定。股價走勢讓人跌破眼鏡的亞獅康,原本經營團隊以旗下已有五項藥品及一項技術平台開發中,進度最快的varlitinib已取得美國FDA的IND申請核准,將啟動膽道癌全球樞紐臨床試驗(相當於三期臨床),最快2019年就有機會取得藥證上市的基本面,認為其掛牌價格應有88元水準,後來被承銷商砍價,最後以68.92元上櫃。

詎料該股在6/1上櫃後,不僅沒有蜜月行情,掛牌當日就以低價58元開出,當天跌幅就逾25%,相當於1.1萬張參與競拍的投資人全都賠錢,也導致信心崩潰,昨日股更摜殺至跌停,以44.55元作收,以掛牌價計算,其跌幅已達35.36%。根據櫃買中心的上櫃核准函規範,新上櫃股在15天內,若股價跌破上櫃承銷價的7成,就必須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說明,而開啟先例。傅勇表示,公司近期並沒有任何業務及財務上的利空足以造成股價的劇烈波動,目前股價表現不佳,應是受新藥產業不好,市場信心不足影響,但這有助於籌碼沉澱,畢竟新藥本是一個需要長期投資的產業,短期內股價下跌不是壞事,希望投資人能長線觀察。傅勇表示,亞獅康上半年已啟動ASLAN001(varlitinib)的膽道癌全球二期/三期樞紐臨床試驗、晚期或移轉性胃癌之全球樞紐試驗,下半年將啟動轉移性大腸直腸癌第二線合併化療之第二期臨床試驗,及ASLAN003用於治療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二期臨床試驗。亞獅康指出,公司已有兩項授權轉出案取得收入,2016年營收3億7,300萬元,每股虧損為新台幣2.78元,至今年首季底為止帳上現金約為新台幣14億元,另外,今年5月的競拍與公開申購募得新台幣10億元資金。(工商時報)

海鮮吃到飽 五股7 11過年禮盒目錄烤肉食材推薦清單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柳建志券邵拴陶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